close

 

 

飄移是因為靈魂沒有找到想走的路。你的體內有一個非常強悍的靈魂,它會幫你找到人生目的,然後安定下來。
from: [蔡岳勳╳趙又廷:面對,死亡.生命.戲]-(作者:林靜宜 出自:30雜誌)

 

===

總是想要做自己更多點,不管別人怎麼說,還是要相信自己的直覺....
幫自己做決定吧~一路以來都是聽人說的做著活自己的工作,
現在既然凡事只能靠自己,為什麼不真以靠自己的呢~
--
是否是嘴巴越來越笨?
說了N遍,解釋了N種方式還是沒辦法改變那些(不懂我)人的想法?

我只是需要一個懂我或者是願意懂我的人,聆聽 或者給予有用的意見而已...
---

#===#
我喜歡夜晚,越夜越能思考,敲著鍵盤,腦中的思路好似更加熱絡熟練地蔓延開來,
我想一部分是因為安靜吧~
寧靜的夜晚,沒有人聲喧鬧,電視和車子呼蕭聲的嘈雜
;這樣的靜謐是非常珍貴的,至少對我來說是如此...
#===#

猶豫不決/懷疑猜測/大膽假設/小心求證

我不想要"隨便"找一份工
even是PT
總覺得現在的情況不是"隨便"就能得到一份*好工作*
所謂的*好工作*
並不是說要要求"錢多事少離家近"or知名大企業ext.
只是
環境健康安全,公司前景好,福利不差,有錢賺!至少扣掉車費也要兩萬多吧....
重點是除了工作上可以學到東西之外,我也希望可以有好的教育訓練提升自我的課程可以學習;不然其實利用工作餘時也是OK!(當然是也要配合上下班的時間正常才能有辦法)
嗯~我這樣的要求有很過分嗎?

==
我真心想做的是作家,
創作對我來說是很好的避風港,
記錄現實或者想像生活中的一景一物、我看待事物的感受觀感等..
我也需要別人真心對待的『認同感』
那種渴望從我內在(腦中)得到什麼符合他們的期許、盼望或者心靈的慰藉等..
--
難道我需要被人崇拜?
或許是吧
--
但我自知現在的能力還不足...
雖然我常幻想自己是萬能的,但顯然...人非聖賢。

想了想,發現我通常容易說服別人(當下是能被我說服的),
當時自我對自己是不懷疑的,亦或是充滿實在期許的;
或許正是這樣別人也認可同意我。
(可能我外表充滿自信?或者態度給人的感受是自信的?)
(以前..嗯~是國中以前,常有人說我看起來是有自信的!@@)
其實,我是一個極度沒有自信的人@@
用"自卑"形容我,還滿貼切的...
嗯~有很多原因的,家庭背景,過往的經歷(人事物)以及我的外在...

我也無法輕易相信別人誇我好,卻很容易屈服於對我負面的評價...
除非我能認為自己狀態99%的好,
否則我不可能相信別人對於我好評
(若是我努力過後,有所成就時,被讚美嘉許的話那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而最終前題還是..

我必須要認可我自己啊!!!

===

(題外的抱怨話)

我想問
妳真的有替我想嗎?
真的有體諒我的處境和難處嗎?
我真的不太懂妳
你們
嗯..
擔心害怕同我
但我不想慌了。
且我承諾過的事情,我就算是走個九彎十八拐,
也會拐回通往目標那一條,
或許他並不能筆直安穩地讓指標嚮導我前往,
但終究是我該走的路,還是一樣是屬於我的~

(默)


===

話說

我剪了超短的頭髮(10/03/18)

且要明天嘗試片染哩~呵

--

期許不一樣的自我成長

--

加油我加油加油!!

(在眾多我曾經看法之後的驗證下,我有充分理由給自己信心啊!!)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