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cheerego.com/
↑ ↑ ↑ ↑ ↑ ↑ ↑ ↑ ↑ ↑
這是我最愛的"陳綺貞"他的官網
真棒!!

好羨慕~
好聲音好創作好自由好瘦好幸福~

這樣的生活輕鬆自在又快樂!!~>我的目標!!

春浪音樂季她好像4/5會出現ㄝ!!@o@
不過春浪就是要穿比基尼~我沒身材啦>≡<;(哭哭)

*****

春假春假春假~~我想要自由自在玩ㄧ玩~

輕鬆玩→活到這年歲快要大四卻對『」是什麼都還一知半解!
我也想要體會再各個認識的人的無名也好部落格也好~他們的玩樂照片裡那種開懷大笑又燦爛的快樂~
對我來說那是遙遠又十分耀眼的星星
但是,其實我只要讓自己伸手去抓取~我相信她一點都不會有距離!!

我有好多好多擱置的排程,該開始一一解決了!!
語文能力技術學習
學業工作
玩樂解壓

都要實行!!

= _ = _ = _ =

\\\\\又ㄧ消逝/////
是噩耗!
我雖然跟你不是熟識~

我認識你知道你聽過你跟你談過天(看過你笑看著你身邊有很多朋友)
怎麼會這樣?!
我相信身邊的人都會覺得惋惜~
希望你如果是到了另個空間~可以解開煩憂~好好得無憂的做你想做的事情當你想當的自己!!
節哀了~朋友們!
好走了~祝福你可以得到想要的快樂和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