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笨蛋

不是不會想(用腦思考)

 

只是你們都用一種"自我的"眼光去看待別人

你覺得
你覺得
你覺得

所以才會認為別人都是傻子

是妳沒經過大腦思考(我的事情)

不是我

所以沒甚麼好說的

 

所以之前才都不想你們說

因為說了也沒用

白搭

浪費心力和口水

搞不好還被潑冰水

 

但...

現在發現不說的下場也一樣

然而結論就是

『還沒嘗試過的事情,不要說它一定糟!』

每每都要有機會給自己還別人,不要想太死了(對我自己說的)

===

最後。。嗯~

我一定會比妳好!!

我堅持

我相信

允諾自我實現的催化劑

我可以比妳好!!

等著吧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