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變化很大一下冷一下熱一下出太陽一下下大雨[;/居然還打雷\;]
親愛的小朋友們要好好照顧自己阿!!不要讓感冒找上ㄟ~而已經受寒的小孩們要懂得照顧自己阿!!!
多吃蔬果多喝溫開水多休息~不要熬夜~不要吹風~盡量待在通風良好的地方[不是風大的地方=_=]
才能好的快耶~!!!
災某?!~
=====


哀~膝蓋變成風濕了~變天就會不舒服(金害)
且.....
且.....
且.......
ˊ=ˋ
天氣溫暖了~就代表夏天更逼近了~挖某愛>=<;
因為夏天要穿短袖短褲小可愛比基尼
因為夏天會有大太陽
因為夏天有很多昆蟲[尤其是蚊子小強]

挖巄某矮某愛!!!!!謀尬意!!!齁齁齁齁齁~就是討厭夏天!!!!嗚嗚>^<;

我不要夏天四季先生~您可否把夏天踢除 變成~~~沒有大太陽沒有蚊子小強沒有贅肉脂肪的氣候~~= ="...

其實我覺得我該睡覺了~語無倫次了=___=傻眼....

好吧!!
如果我可以瘦到很正可以穿比基尼~我想我也會喜歡夏天的!!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