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流放在外的我是不是在回憶中迷失了靈魂,流連忘返的她離開我的軀殼,不想被任何現實世界有的事物束縛;
而我的主導權已經被幻覺給吞噬,看不見前方亦退一步就掉落崖谷‧‧‧
想像的空間是沒有設限範圍的,




可以在天空飛翔
可以在大海魚群間穿梭遨遊
可以在湖面上跳舞

可以在冰島泡溫泉
可以在威尼斯體驗水上生活
可以在澳洲和袋鼠一同跳躍
可以在北大西洋裡和鮭魚在洋流中打滾
也可以在十九世紀看著雷諾瓦繪畫技巧的成熟,畫著他喜歡的人物畫

‧‧‧‧

你們最想去哪裡?

現在外面的雨絮不是真實的,真實的是你內心的空洞虛無感正以碎片式的下滑著、剝落著‧‧‧
看得清楚這切面上流下的液體,是雨水還是化為流體的『失去』


走在荊棘上的感覺不是刺痛流血是冰冷的嗅覺

====

其實我曾幻想過,我身邊的人們不是真實的視我想像出來的,
那些對我好的人,
或許他們是我腦中虛構出來的影像,因為我需要著他們傾聽我輔助我生存~~
而當哪天猛然驚醒的時候,抓著任何一個人詢問,他們卻並不知道我口中所敘述的那些人,因為他們根本只活在我的視角裡和我一同悲傷歡笑‧‧‧

也曾覺得或許我只是一株被種植在玻璃瓶中的幸運草,
以靈氣重生人類,
摸索著這瓶外世界的奧妙,
但一旦被炙熱考驗、被冰冷剝削~~
我又會躲回瓶中那綠色的實體裡,輕輕的撫摸自己的傷痕,噓嘆這些狠心刺痛不值得;
卻又禁不住誘惑一再得讓瓶外世界牽引著~~

陽光照亮我身,卻在光合作用中收取不到所需的氧氣,
就在那虛無流線的飄渺中
細分飛舞的是碎逝的我
身體幻化成的塵埃


====

慢慢的
漸漸的
在被世人遺忘著

我曾經在這裡步過的足跡被風抹拭
接觸過的人事物也沒被留存在任何記憶中

而我在異度空間踏步敲打
聽到的卻只有黑洞裡毫無迴響的黑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