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會希望很多人喜歡我愛我
已經愛我的人願意一直愛著我
但是如果我會傷害他們的話
我希望他們可以不要愛我
甚至遺忘我
把有關於我得記憶都從腦海中消去....

+++++++

最近都很忙
忙著升等練妖打怪@3@"
好墮落齁=0=|||
[凌晨]
如果我讀書有項這樣認真就好了=0=|||

這只有以前才會發生的事情說...國中高中....
上大學好像只有大二才這麼認真吧@=@:

當然還是有準備作業考是啦==|||怎麼這能這樣一堆成山的學業的東西不放手不管。。。
===============

就突然發現超久沒有PO文...
都長蜘蛛網了...=0=|||
阿你們真不夠意思>︿<都還真的不來澎場~ㄨㄨ~~人緣好差。。。哭哭

~~~~~

繼消極文之後....
我覺得我打不出正面的文章ㄝ[傻眼]
ˊˋ
可能又要等我變瘦了才比較樂觀吧@@;

嗯~還有就是最近都會有一種空空的感覺[好像是寂寞又好像不是,又好像是孤單又不像]
像我會覺得
好像很久都不會去聯絡的朋友,並不是我不在乎你們
而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懶
我會關心你們(私底下)
但是不說或許都沒有人知道
反而久了大家都會覺得我不理不踩?或是都沒在連絡?
然後就不再理會我了??
說老實話
是不是真的像別人說得"真心的朋友就會適時出現在你需要的幫助的時候""君子之交淡如水,小人之交甜如蜜"
而也有人跟我說過"交朋友要懂得看人,對不同人有著不同的應對"

*如果不了解你妳的人,因為不了解你妳而離你妳而去,代表是他她失去你妳而不是你妳失去他她??*

對不起,我不常連絡妳們!不過我還是會想著妳們所有人的事情的。。。

[應該也沒幾隻貓會看到吧]
[是不是平常做了更多事情,而某一天不做得時候,人家就會覺得妳變了]
(我好像常遇到這種事情,而另一方面是。。。)
{我真得太容易誤解誤會人家是不是不喜歡我而如何。。。超級自卑,過去得我是這樣活著得}

那現在呢??
嗯~過自己的生活不想管別人的眼光,是會在意,但都不想放在心裡頭腦裡。。
不喜歡就算了我沒有對不起你妳,也沒有對你妳不好。
而大家都可以自由選擇朋友,所以沒什麼好抱怨得。

但...
還是會心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