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所有事情都可以拋開〈無關金錢、現實、人自認為的天意〉,你們最想要做什麼?實現什麼夢想?丟掉什麼束縛?

=====

我常常在腦中想著一堆大道理,就是自以為的理論啦!
亦或是對自己生活上一切事情有的結論、解釋、理解、反駁?!

但是想過或許就又忘記了‧‧‧
沒寫下來那些都只等於是空穴來風的天外飛仙!

我不像電腦有記憶體可以儲蓄龐大的資料~證明我只是普通的凡人@@"...
話說有人可以記起一生中經歷過或是那些歲月中各地發生的事件新聞連時間點都一清二楚的超能力~~~~
我只能挖ㄨ挖ㄨ的撐奇而已..不幸或有幸的是我有普通的腦袋!
而那超能力的他得了失眠症一年都睡不到一天的份,我突發奇想或許他只是無聊,
因為醒著的時間又多才去背熟那些事情吧!@=@撲撲~開開玩笑=___="..[冷]

&AND&

我常想一堆理論觀點看法,卻真想說出來要表達的時候常會腦袋頓時打結~~
或者說著說著突然間一片空白的不知道自己在扯些什麼@@"。。。[看來我是不是不適合當作家@=@;]


我覺得可以自由發揮自己沒有任何拘束的感覺一定很棒!
或許我們想著如何去支持實現這些觀點的時候,卻是拿金錢現實層面來抵制我們的自由意識~
終究很少人真能放膽自由飛翔吧![maybe]
言論有時候需要行為去讓他踏實
我們這些靈長類的腦袋不可能不知道這些東西!
但是卻又是最會設限讓自己逃避的一群~[是所謂的太聰明嗎?或是自以為聰明?]

我們天天這樣渾渾噩噩度日且努力的是為了什麼?賺錢賺更多的錢?~然後才能實現自己中想完成的"夢"?
既然都說成是夢,那到底是可能會成真或可能會破~不是嗎?
我想我有點支持享樂主義的觀點了~當然也不是整天竹林七賢般空談論調而已啦!

現實主義
 加上 享樂主義 
等於 自我認知的完美

而我們現在真正要追求的是自由
但是拘束是自己給的
雖說環境社會現實可以做為一切的理想的藉口
但是
要怎麼創作出自己的人生
手裡握的東西是交給自己決定取決的

總不能坐以待斃或是順其逐流,若是如此怎不像是行屍走肉呢!

每個人的『自我』操之在已手,
我也不能在這紙上談兵
雖然非常想逃避!!真的~



善與惡之間
小天使不斷的督促我
大惡魔也不斷的誘惑我


只能。。。
想著這些打著這些字
一直扯下去了‧‧‧= ______=

[尷尬心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