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一直嗜睡ㄟ~昨天超誇張的~
戴影行眼鏡邊睡覺[晃阿晃的戴上了@@]
上我很不會用的睫毛膏邊睡覺[因為眼睛ㄧ閉上就睡著ㄌ@@居然還能畫=0=]
坐在馬桶上邊睡覺[放空姿態請自行想像XXD]
邊洗澡邊睡覺
最最搞笑的一點~我害羞的都不好意思說了~
就是ㄚ
AFTER GO TO夢幻餐廳和妳們~不是坐車回家ㄇ~我在擁擠的忠孝敦化站下車ㄌ~THEN很害怕的憑直覺走去630公車站牌
~然後...坐上塞爆的630= =
我在站司機後面有BEE TV那邊 抓著鐵杆子~
AND THEN...閉目養神...[我只是想說眼睛很酸ㄚ 就想要閉一下麻~誰知道...]
我真的睡著勒@@!!
這樣就算了~我....我....我...我居然...
狠狠的撞了摸逆特的邊角= =[囧"]
我整個嚇到⊙×⊙
然後如何應付張開眼睛的那陣尷尬勒~
就是。
迅速往下看一下腳THEN撥ㄍ頭髮兩手抓著鐵杆子~
裝沒事。XXD
很白痴吧![我也這麼認為]ㄏ
我做過得蠢事可多勒= =
anyway~
這ㄧ切的一切....。都是。只睡一小時的結果...='o'=y~ 
ˊˇˋ*
總之又回到正常上學的生活~才發現我之前都是放寒假的心態[囧"]
因為放假的日子很多~所以就覺得上學只是放寒假之後的返校日@@"
所以才一直很~~~~!
now i have many questions~
吼吼~~
----
昨天想說洗完澡和吹完頭髮不要馬上睡覺所以開ㄌ電腦~
但是。
看到床~~床~~床~~~~~
就想要爬上去!
OS喔~半身就好(趴)~半身就好(腳也上去ㄌ)喔~好想要躺上去(小聲音說:上去上去!!)全身浸在棉被堆~os躺一下就好一下就好(↙﹡﹎※/×÷...)熟睡
幾迷告踢更![ㄧ覺到天亮]困咖八八霸[睡得飽飽飽]→也許還不夠XD
總之~

你的魔力真不能小覷ㄚ~

︿︿好喜歡!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