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電影排行第二名是神鬼無間
      第三名是芭特樂[ㄆ突然想到 就在跟妳說下^^]...By the way~我會去找妳玩喔!!
----﹊-╳*×*﹏--…-﹎-_-×*×╳*※╳--
驚覺.公車司機都喜歡在下雨天飆車,時速70M~
驚覺.原來小學的PU跑道可以用機車輪胎輾過[而騎著機車的人....是偉大的校長先生⊕0⊕!]
驚覺.小學操場上的三分球線是假的~[降對ㄇ??!]
驚覺.人都變得很快速~身體。想法。良心[人心叵測?!]
驚覺.「詛咒」你騙了我們傻殺的北七吉!!!幹的好!!!XXD~
驚覺6.我剛剛要說什麼我忘記了=""""=
驚覺.做自己好自在~
驚覺.做了愛心便當給媽換來的雖是那樣...但是!!![登登(音效)]我還是愛妳的相信妳也是愛我的對吧 我親愛的娘親!~
驚覺.妳真的很會利用人= =[S]
驚覺10.。胃。你真的有問題>×<;
驚覺11.以後什麼都得慢慢的...進食。慢慢的...喝水。慢慢的...[因為消化系統遲緩
只能配合他們的腳步了(嗚嗚嗚嗚)]
---------***//-*--*/-*-˙˙二錒˙==˙˙˙˙ˇˇˇ志直˙=\\=\=\=\\--------******
↑此為隔線。。。
總之我突然發現,變得好多,人事物都是..[很感嘆~唉...
而最近的我。胃。腸。你們怎麼了?!還有就是...怎麼滿腦子都在想著打什麼在網誌上@@...沒梗ㄌˊˋ
****************************
最後!!我要在此感謝銘謝。妳0你。妳0你。你。你0妳~×無限多...
雖然我不曉得你們是否愛喜歡我 這個朋友 但是我衷心期望你們 可以喜歡愛我~好嗎?!︽_︽
喔對了!這篇色彩比較少是因為。。。
她很沉重!!!!!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