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6

今天阿我又作了蠢事了ˊˋ
整個很哀怨...

原來今天根本不用去學校..
難怪我校車等不到
害我一直以為我遲到
結果斜坡樓梯爬完腿軟掉
然後教室系辦鐵門全是關掉
最後只好往圖書館跑
卻還是看見黑漆麻烏滅燈了
答案竟是四月六日畢業典禮補假閉館一天啦~

原來...
原來我一直隱約覺得今天不用上課是為什麼@@?!卻想不出好個理由今天不用上課....

搞什麼啦~白白浪費我白天睡覺的精華時光!!!
腿鐵了~
魂都飛了...

居然還要等兩個小時才有車下山!!!!
[風不是一般的冷冽~雨越下越大][我就這樣杵在那個等車的地方....]
回到家都已經下午三點了!!!

大哭ing

嗚嗚嗚

我到底在堅持什麼...
早知道就不要去了!!!嗚嗚嗚嗚

Q︿Q。q
][悲哀][

2009.04.07

真的要開始減肥了啦!!
夏天阿
短袖短褲的日子要來了= =|||[傻

2009.04.08
不知道是不是吃太多梅子導致舌尖地方種一個小包超痛><..
痛到我說話都含糊不清...
一句話說的打結似的大舌頭...
好痛苦><
喝再多水也有吃B群...到底是怎樣都不好><
是不是碰到髒東西?
話說天氣變天一直所以鼻塞一直,用嘴巴呼吸一直...
也難怪ˊˋ
而且護唇膏用完了...
嘴唇好乾又痛= =|||
好煩#

===

話說~
三月的書單有陸續新增~^^一直延續到現在都還有新的書想看~
這種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