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的時候要加很多很多ㄉ肉鬆~這是重點!!!
但是家裡炒的話~是用罐頭的鳳梨...家裡ㄉ飯比較香~比較Q!所以也就是~會黏[有水分]~像外面ㄉ飯。比較乾!會硬~WHATEVER... 家裡的鳳梨炒飯ㄉ飯ㄋ~我是隨機的蛋炒飯加上鳳梨碎香腸!注意!重點又來了~一定要再蒸過喔!降子鳳梨的甜味還有香腸的香味才會跑進飯裡頭~超級好吃ㄉ!!︿︿客倌請嚐試看看唄!
。不過。
今天[變成昨天ㄌ]的夏威夷炒飯→那家的是家魚鬆ㄅ沒什摸味道且很少&她居然家ㄌ葡萄乾在炒飯裡面=""-我傻ㄌ~完全性的~不搭!想說:『淘哥ㄟ~哩ㄟㄞㄧ低ㄦ碼揪怪ㄟ
POINT!
I've to say~if u want me eat....PLZ~
DON'T LEAVE ME ALONE~
不要給我食物之後就不看管我吃="""=[因為我現在是個沒胃口的人]
我的胃→沒餓的感受沒飽的感受@@只有會痛的感受= =還有胃酸過多的感受!
所以不要丟我一ㄍ人吃東西~顧下ㄅ><[請幫我喊停]謝ˇ謝ˇ
昨天吃ㄉ時候
STEP1.飯盒打開狂加入肉鬆滿滿滿慢慢扮扮扮
STEP2.一口一口慢慢食用
STEP3.盒中少ㄌ四分ㄓㄧ時(不想吃ㄌ)@@[想到媽媽她說她不吃在買之前,爸爸~我不想問]
STEP4.SO~繼續進食~一半(真不想吃)[想到都扮ㄌ所有的肉鬆,冰過後不能吃ㄌㄅ="""=:]
STEP5.SO~繼續食用~一半再一半直到最後[中間觀看我爸我媽神情和動作,各忙各,我媽得意新買的瓦斯爐中,我爸吃糖果餅乾中]
STEP6.終於~吃完ㄌ="""""""=:(想吐)[旁觀者們說:誰教你一天都不吃只吃這餐阿誰又叫你全部都吃完不會留著ㄇ?!]
結束
嗚嗚嗚~自作孽不可活="""=:由不得我了~
想吐×無限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