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篇那ㄍ驚覺6,我想到了~@@就是一直從我口袋掉出的球針...
他還是被我弄丟啦><嗚嗚嗚~[真的很無緣]
-----﹏×--*﹊-…×※*-==\\\<*︿%#@╳-
還有~因為 口羊×2你提醒ㄌ我...那ㄍㄚ~我不是56迷ˊˋ
By the way~
今天綜九又飆車ㄌ!不過 我想說:「司機,您真內行!!」因為今天兩點有萬安演習,所以我極度害怕我在回家路途上會遇到演習= =降子我就要被載往不知名的地方跟著許多茫然的乘客一起傻眼半小時...所以從要下山那時候就一直希望可以搭上愛飆車ㄉ綜九[雖然有澳司機~"~]降子我可以火速奔回內湖,結果.....好死不死我的胃酸又上升,極度想吐 從12點開始= =我就一直撐到南京東路捷運站...真的快往生了@×@;後來再度坐上70M/hr的綜九~整ㄍHIGHㄌ~
嗚嗚[感動落淚]~。司機先生。真的太感謝你了!!愛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