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餓了~

餓到可以吃得下一頭麋鹿了!!!!





快去IKEA買來吃吃~
又Q又好玩喔!!

[我忘記價錢了!但是不超過一百元就是了!我覺得還蠻直得買的^U^v]
那就~快瞧瞧我拍的麋鹿精美沙龍照吧!!!

以下

 麋鹿義大利麵ㄦ

看起來頗美味吧!!!

XP

可以加入任何偏愛口味的醬料!!
那天我是拌入我家娘親自製的ˇ咖哩ˇ囉~

超好吃的!!!XP



來說說她如何好玩呢!!~

就是啊!!!
把鹿角們先吃掉的話,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喔!!!!

想知道的人ㄦ可以去吃試試看唷~
^U^*

SEE U GUYS~

下回預告:低卡烏龍麵DIY....

arrow
arrow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