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娘親一直囔囔她想要可以裝悠遊卡的袋子~要有延長的繩子那種~

又嫌棄外面賣得太貴,所以就一直沒買~


然後我就突發奇想~

冷天氣就給卡牠穿暖一點的外衣吧~這樣...

於是我花了快一個半小時....

結果.....

我娘她說不用了~叫我自己用阿~不然就摘掉啊!!

一直很樂的在把玩她手上的玩物[我的作品]

然後笑笑的說.....

我用塑膠袋把它包起來了啦!~[(我的泣聲)妳寧願用塑膠袋也不要用它(手上拎著我的作品)...]
就是那個夾鏈袋啦!!~[一副很好用的樣子]

嗚嗚嗚嗚

手好痠ㄟ= =|||
害我狂飆式的完成她....

手腕轉得都快斷掉了....

我無言

以下是圖解:[草率的圖~因為我了]

被唾棄的她好可憐 

我知道整個就是有像形成偽泡麵的配色...
但是~
沒辦法阿~要搭配我娘親的肩包顏色麻.....
]意指我是無辜的[絕對不是我眼光的問題][因為線很拮据的只剩這樣的顏色][只好把三種顏色搭在一起囉~

手腕好痛= =搞得好像打完一小時得羽球...

我累了洗澡去~

BTW
有誰要收留牠呢~??[不嫌棄牠輸給了夾鏈袋的話。Q︵Q。q]
是萬用包~
你妳喜歡怎麼用牠都OK!!
ˊ︵ˋ/~再會了大家。。。。

喔對了~
近期還有義大利麵[或許還有低卡烏龍麵]的文章~盡請期待吧!=D

BYE×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