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很多很多書~
都是真心推薦喔~
有想看的快快去吧閱讀吧!!
=]


 書單縮圖目錄-001.jpg

6-1.jpg

《另一半的翅膀》《愛經述異》都是深雪的~我赫然發現快把牠在我們圖書館擁有的書都看完了~
但是我還是沒能完全拾起《死神首部曲1&2》《2姝夢1,2》也還沒想進入~

至於其他你們看我拍過的封面也知曉哩!

對於我看完她的著作,就是覺得她知識很廣,懂的東西不少~就算是鋪述小說的神幻奇節也能栩栩如生,
好像就正在發生一樣歷歷在目般地演藝著;
關於"愛情"到是最常在他著作中提及的牽引線,雖然演譯的方式不同~但都充滿著解析各式各樣人物對"愛"的真切,一點都不虛假!是附有深刻感情的寫照!
很棒!看完都覺得自己又了解了些什麼!很難解是明白地感覺是那樣好~=]『要自己體會的人,就一─起來加入體驗的行列吧!快去離家最近的圖書館瞧瞧~或是去‧誠品‧細心翻閱唄!:)再不然直接上"博客來"投入購物籃吧:P』

-----------
啊!~在這些書之前我還有看一本書!!!
很多歌星名人推薦的書喔!
叫作《分手信》是尼可拉斯‧史派克 寫的~就是寫出感人肺腑的《瓶中信》《手札情緣》的那位暢銷作家啦~

我看過被拍成電影的《手札情緣》~真的!真的超感人的,賺人熱淚說。Q≠Q。

節錄文↓

那只信牽或許被心靈的厚繭所塵封,被時間的魔法變換了模樣,卻人就隱隱招換著你去尋思───愛的真義。

希望你遠遠記住我們公想的情感有多麼美好,你對我的意義,就像我對你一樣。
你永遠是我的一部分,沒有人可以取代。
因為愛過你,我的生命比以前更美好。
對不起。

---------------------------

我只寫幾句就被吸引著又是近兩小時看完,而因為時間到了不得不拿去還~以致沒得在抄下幾句~
不過重要是字字珠璣中描述的男女主角之深切情感的表現!!
還是要自己悉心閱讀仔細品味才能體會的!

SO
還是老話一句!
"快去看看吧~各位=D"

啊!還有還有啦 ~

我今天又很早去學校~從早上近八點到校去圖書館獵書一直到下午快三點要上課才罷手!
看了整整快要七小時的書,眼睛有些倦怠><[大概要瞎了@@]
然後上課就又不由自主在昏暗的主燈,伴隨投影片簡報和老師平實的聲調下‧‧‧
沒錯!我已經不知人事哩!!但憑我堅毅過人強勢的意志力,我擊倒那五分鐘之久得昏迷再度甦醒!!
[很強吧≧U≦*但是睡姿大概被旁人給笑光了吧(羞]

我看了女性成長小說《相逢在記憶的最初》葛愛華 著
但是我看到第三篇完節就撐不下去了!因為....太具匪夷所思的殘忍現實...我....承受不了~"~

再來是頗具盛名的網路作家:藍色曼特寧:先生的著作《指尖的溫柔》
情節都蠻能夠人心弦的~還不錯!

但令我印象十分深刻的!莫過於最後一本書[在去上課前及時閱畢]
藤井樹的《我們不結婚,好嗎?》
話說我高一已經看過一遍了!
而今時的反觀和重新閱覽也帶來不一樣的感受!
那麼....
下次
我在PO上感想吧!
這篇好長~
我怕大家看得眼花花哩!

 p.s.同時我又借了兩本厚度超過三公分的書回家嗑!
巴金《寒夜》→
中英對照喔!香港中文大學出版社出版,很特別吧![其實我也想要挑戰一下我的英文程度:P]
侯文詠《靈魂擁抱》

OKay~
BYE
SEE U NEXT TIME EVERYO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