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從大一買了妳~就小心翼翼的呵護妳至今QQ....

沒想到...

現在要送妳離開
>M<;


對不起~是主子我不夠努力


先讓妳帥氣登場一下~>w<*

命中第一雙紅色-正面 命中第一雙紅色-側面

夠靚吧!!她是我的寶貝>U<*

命中第一雙紅色-慘遭開口笑>M<。


但某天要穿的時候很傻眼的發現‧‧‧她後跟拉鍊下方~
裂。開。了!Orz....

其實~我蠻捨不得丟...所以她還在我家陽台上Q=Q....好掙扎啊!![臥倒~

另兩雙愛穿鞋兒


這兩雙我也常穿~這些都是我的拇趾外翻腳賴以維生的帆布鞋兒們!!!!

以前其實還有另外一雙粉紅色的帆布鞋~也是all atar的!!
不是半筒~和白桃紅這雙也有些不同~
白桃紅她鞋帶後方有兩片耳朵(舌頭?)...顏色不同還有牌子的標籤~
以前粉紅色那雙是普通的那種....
粉紅也是多災多難~穿第一次就在五分埔遇到大雨...退色||||口連Q=Q;

綠色這雙我是比紅色先買的!!我愛半筒>3<*~我還記得我高中穿出去還被人笑過|||~
可是你們現在腳上穿那是什麼!!!?!還不是說半筒鞋!!...齁齁~X*P


我一路以來始終如一,就只喜歡穿我愛的

 



『後記』:

紅色這雙是EVERLAST的鞋~就是因為她的皮比較硬~所以我又更喜歡穿她!!!
現在才會那麼想要買TIMBERLAND....


現在太傷心了....SO...大家晚安Q=Q
SEE U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