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書單 
其實還有很多。。。

五佰的《風景》
小野的《你不要錯過我》
晴天《三分之二的愛情》

忘記誰的(sorry)《閉上眼睛數到十》
忘記誰的(sorry)《作家的愛情》

。。。。。。。。

有的有看完整本,有的有掠過性的看~

現在要把深雪的《玫瑰奴隸王》看完!

btw

我看到王文華那本《倒數第二個女朋友》整個就是shock
怎麼說呢~
恩~就是我曾經跟我一個要好的朋友說過
我覺得我就是the second last girlfriend。
[當然不是全然都是書裏定義那樣啦~只是單單純粹這句話有套到我的思維裏形容自己的那一塊justaFU]

我以為只有那部電影《倒數第二個男朋友》才有說這樣的故事@@
但跟這本書比較起來電影表現比較滑稽搞笑啦!

我覺得蠻好看的!有興趣可以看看!人物的對話性強,妙語如珠很妙!

書中定義

『倒數第二個女朋友』:
你會像小學老師一樣,是男人永遠感謝、懷念但不會再見面的對象。你在男人心目中,永遠是當年你和他們在一起時那個年輕美麗的形象,不會像他們的太太,是會跟他們一起老的。

『最後一個女朋友』:
她得到婚姻,但是沒有得到愛情。這男的只是改變自己,但沒有愛上她。其實最後一個女朋友是很倒楣的!她只是一個化學實驗中的"對照組"。她只是男人緬懷過去的工具!

嗯~我想的那樣,並沒有非常侷限此種敘述囉!
只是分享此書的註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