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路上跌跤、爬起,說得好像風塵僕僕...
我也不過才23歲[真實才22]...

是阿是阿~
愛情到底是什麼呢?

我是天蠍座
聽說是敢愛敢恨的星座,
我也不否認這點!
關於喜歡,我會愛得不得了~
關於討厭,我會避之唯恐不及!!
很實在貼切的形容--敢愛敢恨

不過我又有怪咖的氛圍存在思維中[或許不僅僅表現的行為思緒,亦有潛移默化中"我不知情"的成分在。]
就是怎麼說呢~
嗯這樣說好了!
我也是靠"感覺"在談戀的!
對!沒錯!我沒有少打"愛"這個字!就是談戀。

戀上某些事物是一種喜悅歡欣的情緒!
更甚其上是沉迷於其中非它不可之後的"愛"
對於沒生命的東西可以這樣定義"愛"物
那麼人呢?
對於有生命的情感下筆就顯得複雜難以勾勒出現實的"愛"之樣貌,
相對的~
你妳認為愛是如何,便是如此了!

我在某書中有看過一句話,
說道
"上帝創造人類是把幸福放在他們心上,但人們卻喜歡向外發展,拓開他們的任何關係想要得到幸福,卻殊不知幸福是在自己心中,觀看自己如何看待事物而已"

我這樣說有人了解我的意思嗎?

言歸正傳

關於我的愛情
我承認我是一個不容易愛上別人的人
但是一旦愛上便死心蹋地
除非我發現對方並不愛惜我
否則
我會專其一心的對他
只要我愛上了那個人
就會凡事都為他為主,以其為中心思考~任何事情
"我們要去哪"延伸"他不喜歡做什麼喜歡做什麼"
"我們吃什麼"延伸"他喜歡吃什麼不喜歡吃什麼"
"我們起口角"延伸"我做了什麼錯是他不喜歡?"
諸如此類吧~

就是喪失自我,
但是~
我本來就是這樣的人,
只不過對待我當下認為是"得來不易的情人"時
會嚴重個三倍地失去自己,

嗯~大概就是因為這樣,
我給他們和自己的壓力都很大,
相對之下他們背負我的壓力在還與給我之後,我的壓力就更大了!

而情路就是走下坡~

到目前為止
我還是有這樣覺得"是我的問題吧"[就如上述而言]

還有我想了一下

人家不是說情人之間都有一句話不能說嗎?
我覺得對我是說"我不是妳的那個人"
這令我的心臟當下窘然殘碎,一片涼意後碎片匡啷落地....

這句完全抹煞掉以前種種在一起的所有付出。

嗯~
會想多的也是我的問題
幾乎都是悲觀起頭,
不過坦白說...
我遇到的人竟是比我悲觀的~
然後我就會變得比較樂觀在他們悲從中來時給他們一記"該快樂囉"的想法開頭

anyway
雖然目前為止愛情失敗
但我還是相信這個世界上是有"愛"和"幸福"存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