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今天終於所有人都放假了,但我姊今天高中同學會所以也一早就出門去,
晚上才相約在家再一起出門去costo吃完飯之後,去逛Leco和家樂福一樓~

結果逛了半天
Tinberland的鞋子太貴我買不起
羽絨外套還是與我無緣似的沒有一件好看的
Adidas
Puma
Nike
DaDa
K-swiss
都沒有看到想要的鞋款。
~"~;(悲

之後媽用消費券幫爸爸買了三件厚的襯衫

就這樣回到德安
姊姊去拿她客人給的點數換德安的贈品-四層蒸鍋(30點)一點一千塊
還OK啦!~但現在不是電比瓦斯便宜嗎?那用電鍋不就好了= =|||

然後我跟我媽就去逛每層樓符合我年紀的衣服~
主要是要找外套啦!
我媽說我不買件"像樣"–means能夠保暖的外套,然後在那邊冷,這樣不行~
看阿看阿~
我就跟娘說:妳沒發現這邊的衣服很眼熟嗎?剛剛都看過啦!且這邊賣的還比較貴耶~
好吧!
終於在Levis看到一件算是長擺的羽絨外套,
她穿再無頭模特爾身上,
我親愛的娘一直說:這件不錯耶~妳看她這邊還有這邊袖子....
所以招惹了店員前來試探~店員說這件不錯阿,穿起來很成熟。
= =|||
之後我客套的說:喔~好,謝謝喔!我們再看看~(媽走啦走啦
天阿那一件好貴喔!四千多塊!
打完折之後還是超過3600阿~!
哪來其他的錢買那個= =|||

如果是剛好能買上一雙Tinberland的話,我就會覺得這3600花的值得,
但是一件"還好"的外套來說,是很浪費的耶~

好煩
我想要像樣的羽絨衣。

結束什麼都沒買的空虛逛街之後,我淪落同要的命運,扛著很重的"蒸鍋"回家,我姊她去前店長家歡聚。(命真好~玩到兩點多才回家~

結論
這是個很空虛又很冷的小年夜。

心冷穿什麼都不會覺得暖啊!~[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