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前天開始和昨天看完日劇《血色星期一》十一集之後,昨晚又看了《獵殺死神》《班傑明的奇幻旅程》今天看《媽媽的新男友》《雷霆戰狗Bolt》
我想我中毒了!

電影的毒= =|||
看了就停不下來了??[還是會有不想看的時候啦!就一陣一陣的:P像毒品一樣?我也不知道~因為我沒吸過毒咩~]


現在我已經搞不清楚是因為我天生就愛哭?
還是變得越來越敏感=O=?

總之應該還是因為劇情真得好才會感動吧~!

剛看完雷霆戰狗bolt好看!
[唉~好想養寵物....ˊˋ]

昨晚看完《班傑明的奇幻旅程》覺得~還蠻長的呢~=O="[我一直期待看他長大的樣子]希望他長快一點XP
ㄚㄚㄚㄚ

今天是"真愛on air"的完結篇喔!有看的朋友們千萬要鎖定啊!
還有大年初二到初五有精華版!
先去洗香stand by嚕~
See U~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