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使人憔悴
放手之後只能回憶
但不能挽回的就是遺憾
遺憾之餘就是選擇遺忘

這是一個被遺忘的時空

只有破舊得過去跟我作伴

殘廢的風箏被風打散枝節
還剩下什麼能夠支撐他再度飛揚

我看過某劇台詞
B:"我不想讓她知道我過得不好"
A:"那你想見她嗎?"
B:"現在的她應該過得很開心吧!"
A:"所以你不想見她?"
B:"當然想"但"沒必要"

我覺得我是會做B相同行為的人。

現在的我只能偽裝讓自己開心,催眠自己說:我會很快樂:我會笑會讓自己看起來是快樂的。

我真的快樂嗎?
活這麼久的日子,快樂的時光到底總加起來有多少天?

我不曉得,也不想再去想~
人都是這樣
反反覆覆矛盾之後又再次陷入矛盾,
這就是人生啊!

我不快樂
全然得坦承


一點都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