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票拾辛錄   

繼上篇文字贅述取票過程和決定從缺已久得陪看人選後~

當然就是3/5號究竟是怎樣進展呢~?



話說當天我起得不早不晚剛剛好是正中午!
因為沒課都睡到自然醒XXD

THEN

目送娘親出門去汐止
就開始混時間~

一直到四點快半才驚覺不行!得趕快換衣服準備去美麗華~
一直兔兔兔搜ˊ搜ˊ搜ˊ(台語

五點十幾分才開始等車[今害
紅2招手又不停,欠人投訴是吧?算了心情好不跟你計較~:P
齁亨

走到下一站,搭上287!
五點四十幾分才下公車站,(見錶)驚!挖~四十五分邁向六點!快快泳造ㄟ....

先飆至一樓看他們有沒有公告特映會要在哪劃位,嗯很好~六樓~
六樓到啦!疑?
沒啥人@@?詭異!

於是我納涼般得坐在旁邊空空的紅絨布椅子上等待六點的來臨~
但是....
周遭一點排隊的動靜都沒有,雖然知道是星期四,不過總要有些人吧?!
OS太誇張之時,四五個女生過去,好像在說七點開演的事情,我不以為然~卻又會心一笑,想著"那是邦友嗎?"
THEN
又過了一會兒
大概五點五十五分吧~

又兩個比剛那些女生年紀在小一些的女孩兒走過去,觀望我右手後方方位不急不徐直直走,
我不加思索得站起!走往同方向探望!
驚驚驚驚

原來來看電影的人都在這裡排隊啊!≠口﹦我剛剛到底在幹嘛= =?那涼個屁...蠢
不過旁邊電影遇到吸引我的注意,暫時忽略我的愚蠢!

"GO BACK SEVENTEEN"
還蠻不錯的FU~他小時候比較帥!XXD

邊打給我娘編排著,嗯嗯~人潮開始動了!我算過大概有四十個在我前面!
就兩個人一起排了十幾列這樣~不差不差!還OK!

很快速的劃好位子!原來是"他們"幫我們劃位子喔~= =
害我還煩惱這麼久說到底要劃在哪排才是中間的位子....點點點。

好吧原諒你!因為非常剛好就是我理想的位子呢!酷喔!算一算是第十排吧!又是中間的座位!
PERFECT

看著電影
開場
鋪陳
結尾

嗯!不錯啦!有蠻多笑點的~
全場近滿的人們一起大笑的滋味真的很棒!!
(但在高中班上和同學大夥一起看電影的感受更是一絕呢!^^)
當然也有笑點很低的人,一個女孩兒!
雖然我不知道她的長相,不過我知道她座位在右邊側的地方!

當只有她一個大聲笑出來的時候,全場很安靜= =∥|
她大概也感受到尷尬~
於是她做個一個反射動作,便是.....

裝咳嗽!
yap~



噗噗
這道還好!
念在妳是初犯麻~不會有人記得的!放心放心!XXD

但是最缺乏公德心的莫在於不關手機又講電話的人!!←好孩子們不要學喔!壞叔叔沒有練過的!
雖然是特映會,你可能也是拿免費的公關票來看!
但是該有水準禮貌還是要有吧!!

講手機也太誇張了!
你以為你的聲音像螞蟻一樣小嗎??

才不是!
低沉卻又不是舒服的磁性男聲
對方回話一長串唧喳英文女聲

不知道到底在製造啥噪音... 真無言。

對!就是在說你!!
坐在我左後方(可能是後兩排的)那位仁兄!

麻煩您大老
若是生意做很大,
時間不夠用,
一秒幾十萬上下的話!
就自己包場看電影吧!!
相信你OK的!

Right?!


blabla

當日照片分享區↓||↓||∥非常的簡陋,因為要回家才想起要拍XXD

 與娘約會日當天

p﹒s﹒
這天我看到很多不該看到的人們,雖然他們應該沒發現我!(因為我把頭撇開了@P@裝在看別的地方)
嗯~妳還是沒變麻!
唷~?那是女友嗎?(八卦一下XXD

反正
你們看不見我
看不見
看不見
看不見
看不見....

 

望下次還能有這樣的機會啊!
本人真的很窮啊!
有免費的電影票真的是一份天上掉下來的大禮啊!
(患上了結尾都要啊得病= =?

nyway
希望還有下次~>O<。q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