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人會很ㄘㄟˋ心
因為總覺得自己做了很多事情不是為了自己,卻也得不到其他人的認同;
[又是不是真的做再多永遠都讓人嫌不夠好?]
可是現在的我不這麼想,並不是為了認同或什麼回饋,但或許是我想要得到他們的笑容,看到他們的快樂,所以我才這樣做~看起來好像無怨無悔,卻也是想得到那些笑容的快樂。
可是光這樣看著就讓我心滿意足了!

從小就很喜歡看到笑容,尤其是因為我的舉動而笑得那些笑靨。
回想起小時候,很天真的我們,多好~[不敢說無邪啦!只覺得純真真的很重要!]
現在想想,小時候除了因為我爸的關係,讓我想要成為小男生之外,也大概是因為女生需要保護而大部分的小女生基本上都蠻常被欺負的= =∥∥SO~小時後恰北北又很活潑得我就想要當男生,這樣有理由可以保護女生。感覺也比較能勇敢!現在則是有時候會覺得,如果我是男生,媽媽的生活會不會好過一些,例如:奶奶還在世的時候,對她跟阿伯的老婆(sorry我不是鄙視她才不叫稱謂,而是那個字要怎麼打??><")比較不會有差別待遇?或者在爸爸和媽媽得心裡面,或許又有不一樣層面得慰藉,例如:嗯~再辛苦至少還有兒子能給我依靠!不需要看女婿得臉色~
嗯~或許吧~或許吧~對自己說的回答。

我想,
如果是最後一天,那我該做的想做得是不是都還沒做完?
如果是最後一天,會不會真得是最後一天?

呵呵
有看我這篇的朋友們,應該超疑惑的。
但,或許你們也不會看,(通常沒有置頂的文章就好像很少人點閱齁~)且本來我這得客人也沒有很多@@;
嗯嗯好吧!等我再解釋吧!若是還有機會的話,若是有想知道的人的話。再來解釋好了!



結語:
不是的!
做得再多得到得越多,看你自己是怎麼去想~你想要所謂的回饋是什麼?你想要物質上的?情感上的?還是心靈上的?
我想要心靈上的,而我現在是這麼想:我想做我想為你們做的事情,你們看到也好沒注意也罷,心有感激也好有慰藉也好,或者沒有感受也罷~至少我做到了我想要為你們做的事情,我得到我需要得我自己心靈上的滿足。
我願意繼續做這些事情,雖然有時候會很ㄘㄟˋ心,但總是退一步想想,回過頭看看這些,我還是會回到這裡,繼續得做這些事情,直到或許某一天,你們發現了~而也改變了!又或者你們沒有發現,也沒有改變;但是至少我做到了,而我也改變我自己了,這樣就足夠了~不是嗎?心要知足,人才能快樂!

:)

大家共勉囉!~

祝福你們不管有沒有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我都會給你們真心的祝福!
還有我的家人!
謝謝你們~
也謝謝那些給我挫折還有難過的人們,這樣我才有機會學習,我希望你們也可以快樂!
希望你們都能幸福!!
加油囉大家!

掰掰:)
彩虹不僅是漂亮特別,還能帶來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