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最後一個寒假就要來了~

其實同學們有的早在昨天就開始放假了~

而我星期四還有考試,
再來就是14號的考試~

嗯~"~

而14號之後的日子呢?!
我要作什麼???
ˊˋ
打工?!正職?!
發現我不賺錢工作的話...
學校一放長假,我生活就毀了!
在家就被當成米蟲,
出門就變街友...

研究所阿研究所
本科系嘛又還不是那麼吸引我...
但是吸引我的卻是要重讀耶...
現在有點後悔..
當初為啥要選這系....也不是說不好,就是...
無法像早設定好目標得那些人一樣投入其中...

或許我不該擔心這些
因為可能那個夢會成真
鎖住得也就得打開了
快了時間就在月底了

前途茫茫
未來一片
黑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