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摯愛的深愛的
現在在哪?
輪迴轉世?投胎成人?

好想你
想想你也陪我12年之久
想想當初我超怕街犬的,卻見你第一面就欣喜若狂忘卻恐懼得玩在一塊兒
想想我竟然見不到你最後一面
想想我竟然連送你最後一程也沒做到

但是

都會回來找我
你都會回來奔向我的懷抱
加上雀躍的吠聲跳躍

可是現在

我已經快忘記擁抱你的感受
已經想不起你毛茸茸的觸感
已經想不起最後一次四目相接的情景

想再一起生活
不想以別的替代
卻也不捨再分開一次
怎麼辦
你可以再回來一次嗎?
再回到我夢裡一次,可以嗎?

每當我孤單時12年無數次,你都在我身邊...
現在我已經寂寞了5年歲...
對著小熊當成是你,永遠不會離開我的你

我最愛的
小班
唐小班
我的班迪I miss you!

BendyBe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