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生活寫照

我想我是看清楚該怎麼在這裡生存了
經歷了這麼多年,
長到23歲,終於學會了
[領悟][釋懷][放下][做自己]

總之,
做好自己的本分!吃虧的絕對不會是妳自己
因為無從損失

套句林X瑋老師的老話
』反正我也Nothing to lose呀!~「

XXD

吼~!還是本人講比較好笑...
林X瑋老師不在本校教了~
我居然今天才知道..= =|||(據說好像是很久以前就沒了...可能是從這學期開始吧@@?!不知..)
真可惜...
雖然打扮外型看起來就是憨實型[內在就...(我沒說我沒說喔~)]
覺得人不錯阿,雖然有點情緒化..."XP..(一點點啦!)
教得也不錯呢~


好吧!老師祝您在現在這間學校搭專車不用再繳錢"XXD
然後...
一切順心^^"

====

Anyway

再次激動得落雨後
我覺得
人阿~
只要"心"曾受過傷,真的不容易癒合

還好我是那種不會計較的人...應該說是懶得去計較~都忘光了![負面的情緒]

不知道誰們都亂說...
天蠍座為什麼會記恨會復仇?!
我只記得"發生的事件"但也不會去跟當事人討回什麼東西...
因為沒意義!!
但是欠人家的,我一定會還!
就是這樣~

SO
雙魚不要再說天蠍恨妳了(楊乃文某首歌的歌詞』我雙魚,為什麼天蠍要恨我「)


個人自己心態的問題吧!
又還是老話一句!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還有~
對自己好是沒錯,但要看對自己好的同時有沒有去傷害到別人...

BTW
我最討厭比較了!!
妳是妳,我是我
個性想法行事作風都不一樣
有什麼好比較的?!

勸勸
還是看清楚妳自己做了哪些好事吧!修架`...

唉~
真是的!
我越來越像老人了~"~;


心智年齡80歲?!
Q_Q。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