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雖然收禮物得不是我XD
開心,是因為見到你們好久不見的人們(喵拼嫂姿~)
開心,因為可以跟你們討論我們的近況
開心,因為聽見想關心的人反問妳』最近好嗎?「
開心,雖然吃不多,但就覺得很飽,心滿足~
開心,老闆送的jack牌巧克力蛋糕好好吃!
開心,雖然我不好意思唱歌,但氣氛靠羅羅姐還是很High~XXD
開心,因為老闆又贈送小時數給我們包場玩
開心,因為我意外的抽籤抽到羅羅姊特製的四折漫畫,好酷!雖然裡面沒有我~:P
開心,就是見到你們都開開心心的玩,開心的大笑!!︿___︿*


阿~
我忘了問大嫂她家地址。。。
怎麼給她交換禮物?!
@=@;
下次吧?
XD

哈~
最後還是老話一句!

Dear小喵喵
生日快樂!︿︿

希望妳許的願望都能實現!
工作和生活都加油喔!


Fighting~
GOGO

=======

對啦!~我還要照片~~~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