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 
不弱格  ~>哈哈!
酷喔酷喔!!
我喜歡眼睛放亮的feeling~顆顆顆
 
我喜歡~!!^︶^*

===

剛難得跟我爸一起出去吃飯...單獨唷!
很酷吧我~
可能是還沒睡醒還在作夢...=O="
嗯~
也不是這麼說~
反正就想說..
盡孝道要即時唄~

搞不好我明天就死了...XXD

嗯~
anyway

我喜歡眼睛放亮得不弱客!!
嘻嘻
:D


===

BTW

冬天真的要吃點補的東西說!!
我剛喝了十全大補的雞腿紅棗枸杞湯加麻油麵線~當然有三分之二都在我爸肚子裡ˊˇˋ*
可是~
喝玩真的有暖呼呼的FU
妳知道..
我阿~今天被怒醒之後!
去後陽台找我媽,低頭一望!dndn‵o_O

我的腳趾都是紫色的。。。。
= ="
整個嚇死我了~
於是我打算去給我爸看一下,[所謂"互動"]
嗯齁~
妳知道
我爸的回答真的是太妙了!
我整個就是大笑了!
我說:爸~你看!我腳趾是什麼顏色?!
爸:(低頭觀望)喔~什麼顏色喔?!腳趾...(請原諒老人家都喜歡重複人家的話:p)
我說:嗯~你看~是不是紫色?!
爸:喔!嗯~(猛點頭很肯定貌)真的耶!是紫色,為什麼這樣?要不要去看醫生???[不要懷疑他很誠懇喔~]
我就大笑ING然後在去後面跟我媽說我跟我爸發生的事情,
我媽居然"口去"一聲~恕我解釋一下!~>我媽覺得很扯的時候都會這樣....

哈哈哈
笑得我都醒了
太妙了!!

所以決定對他(爸)好一點...
不是啦
開玩笑
XXD

總而言之!
十全大補!
冬天喝
快快暖!!


ㄆㄆ
要去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