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人要有公德心「己所不欲勿施於人』這點很重要!
大家都自私自利的話那誰要當那個被犧牲自己權益的人?!

話說因為我最近都睡不好,
夜半會心悸
不然就是發怪夢
要不就是敏感體質作祟。

總之因為晚上(凌晨)睡不好,早上(大白天)就會一直昏睡在床上。
我這時候就是個淺眠的人!
一不小心被吵醒的我
叫我去睡回籠覺?!
很難~


因為我家附近捷運站的停車場昨天被人借去辦公祭吧?!還是家祭?!
anyway
而那裏和我家整個是隔了一條大馬路喔!
我家 還在巷子裡說,
結果那誦經的聲音,是八千分貝得大聲吧。。。。
我的頭都快炸開了!
超氣的~
一個晚上輾轉難眠不知道翻了幾次,都腰痠背痛了。。。

氣沖沖爬起床大概快八點,
一看到我爸媽就指著外面說:那是怎樣?![="=∥∣]
也太誇張了吧~
隔一條大馬路之遠,又在巷子裡面。。。
這樣還這麼大聲~可見是有多~~~麼大聲得在誦經!

都沒人反映的嗎?

唉~
就是這樣。。。
我又失眠了ˊˋ
大概躺在床上的時間不到四小時!
然後睡眠時間應該是zero~
ˋ。_Oˊ
What can I do~>_<~

我家也不是沒辦過喪事...
這...也太誇張了...
妨礙社區安寧...
噪音汙染之外還妨礙人身自由...


我要睡覺我要睡覺我要睡要我要睡覺我要睡覺~~~~~~~~~~~
我要睡覺!!!!

Q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