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載難逢萬中選一的特別→存在嗎?!且時效是多久?!

====
久違的猜拆遊戲再度登場了~只可惜人是已非~
====

糸言糸文人匕
人者阜女口止匕
西女女口人可再去木目人言??
口矣言亥女口人可口泥-水

不木目心去竹官了
戶斤ㄙ人王見在京尤去扌卓一止匕二心束負彳日一寺田心考白勾-、


====
這樣打字好累喔ˊ=ˋ;
====

總而言之
突然發現甚麼都會隨著時間轉換
定位也好思想觀念也好環境也好...
好多好多事物
發現了之後覺得"驚呼"~覺得好多事情都是已經換成另外一種型態再存在的~

有得是潛移默化的承認他的存在
有得是無可奈何的去適應他的存在


********
我想我過了20歲還成長超過2%~
我應該有機會變成"聰明人吧!!!@=@;
********

希望老媽子去問的命
是真的~
我希望下半輩子我也能很齁牙~
保佑我!!天~
給你跪叩!!!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