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
且因為在乎才會有所感受情緒或反應
同樣的事情有同樣的感受
卻為啥都是在同樣的日子
======

很誇張 一句謝謝都沒有~
我都替你覺得丟臉[身為你的女兒...]
為什麼會這樣??


======

蚊子咬得很癢...
被我抓破了ˊˋ
回程的震撼比不上這樣的感覺
兩樣事情都讓我覺得無力.....
我的右耳現在在痛....
該不會又要感冒了吧??@_@??

&&&&&&&&

今天你去體檢拖了很久都沒吃飯還抽血~一定很累吧!
回家放鬆了 之後全身展現了倦態...看的出來疲憊...
飽的想睡覺~想要休息...
我有想開口說 那就不要去夜市了...
但你還是停車了 我想說天氣變冷了你要不要早點回山上?
但為什麼話到嘴邊又沒有開口?[問我自己...]
因為想很多吧 想到你的回答是什麼...不知道你想的怎樣...想說搞不好你等下餓了還想吃什麼...所以就想說好吧那就這樣唄...

^^^^^^^^

謝謝你幫我找到皮帶~尋覓很久要買的~雖然不是反扣跟你的不一樣...但是對我來說還是最棒的...
很謝謝你...
今天的你很累且也在復原期...
所以我想著一方面不要讓你太晚回去且讓你媽擔心~
雖然我知道路上你停下來想問問我怎麼樣了~跟我說不好意思抱歉因為路上的坑坑疤疤讓車子震動太大...
雖然那一震盪...真的無力了....麻到腦門...右手之後都怪怪的...耳朵也開始痛ㄌ...
可是我想說 你不能太晚回去山上且你還要打給你媽報平安!!
所以才說走吧沒事的~
左邊膝蓋不知道是怎樣一直很痛很怪...可能又要變天了吧!!不知道...自從上次變天前會痛開始 現在都會這樣...

~~~~~

By the way
我希望你跟我說你的感受...無論是好事壞我都想聽...
無論是甚麼事情我都想知道...
無論是什麼心情我也想要一起體會...

不想要重蹈覆轍體驗到那天情人節的感受...
被忽略的感受很不好...不經心已有原因~但是...這樣好嗎??

___

到底是因為我胡思亂想想太多還是怎樣??
但~
有怎樣的感覺我希望是兩個人溝通

嗯就是這樣...

*****
今天還是謝謝你!!
身體痛歸痛但我比較無力的原因並非全然來自身理的疼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