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中有許多路可以走~但是選擇了某一條路就回不了頭...
但有再連接之處就可以繞路回到原點~無論是多少條多常多寬多艱辛多坎坷多順暢多平坦...
都有著不同的方式存在在每個人的生命之中~

對你(妳)對我對他(她)對任何獨立個體的任何人
存在的道路意義都不同~不論是大小差異~都是有著不一樣的詮釋~不一樣的運轉

就是許多不足許多缺憾許多滿足許多圓滿
也會令著所有人有著不同的人生
=====

我想我
也要好好的過這段人生?!
=====

以前
現在
比較之下,我不知道我變了多少~好的?壞的?
總之...
我羨慕很多人~從過去的照片也好聽到的敘述也好~
總是一直一直一直是在看著別人祝福別人替人覺得開心幸福自己也才覺得自己很快樂(因為就算我沒有至少還有人能體會)
但還是會冀盼有那麼一天兩天三天或是半輩子的時間~
我也可以~像你們一樣!過得如此色彩繽紛~璀璨綻放自己的光芒!

我也想要自己拍攝著你我
相處過程
相貌表情

詼諧逗趣
我想當我老了之後
回憶起來會更覺得幸福

會很珍惜這份得來奇妙的契合

當然有著這雙手牽著我
陪伴著我
閱覽這一切一切的點滴喜怒哀樂的真實寶貴記錄

是走過的痕跡

是愛過的溫度

是笑過的喜悅

是哭過的感動



牽著手
一起
走過圈圈那條線的
輝煌紀錄

之後就將會是一直的衛冕者!!Top one!!


~專屬你我的位置~


Bringing happiness for 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