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掌大的小臉事每個女生夢寐以求的,因為....
皮膚比較緊實也滑嫩所以看起來比較年輕:P

臉頰骨有弧線陰影&下巴尖尖~看起來就是瘦!

且如果臉部常按摩的話,血液循環好加上林巴腺通絡,
除了讓人看起來瘦又緊實年輕,更是能遠離豆花臉的危機哩!
大家來好好保養吧!!


==
影片:



●Tip 1.
眼部按摩ABC‧浮腫疲勞通殺 A─眼頭 B─太陽穴 C─眼尾 以螺旋按摩方式,由A點→B點→C點, 這樣簡單的手法,也可以促進眼週血液循環, 改善浮腫、黑眼圈的問題唷!

●Tip 2.
無限暢通鼻子按摩法 鼻子過敏容易引起臉部肌膚的症狀,導致黑眼圈, 所以,我們一定也要學會如何按摩鼻週穴道, 疏通我們的鼻子! 先以指腹交替輕拍鼻側, 接著,我們的雙指由鼻翼出發, 由外而內、由下而上,以打圈的方式, 一直到眼睛中間的位置! 試試看,鼻子有沒有變得比較舒暢呀!?

●Tip 3.
微笑曲線臉部拉提法 》先從下巴開始,拉提至耳下 》由嘴角往上提,拉到耳中 》再由鼻翼,繞過顴骨,來到太陽穴的位置 在上保養品的時候,搭配這樣的手法, 可以讓保養品吸收得更完整唷!

●Tip 4.
嘴週血液循環影響面子大小 其實嘴周、下巴一帶, 對於整個臉部輪廓的影響甚鉅, 如果能妥善照顧,一定可以改善臉部水種問題! 手法很簡單,只要利用雙指輕輕地按摩, 由人中沿著嘴巴輪廓,繞到唇部正下方, 而後再循相同路線,手只略施力,倒著推回去就可以了!

●Tip 5.
啟動淋巴腺‧頸霜就要這樣上! 如果脖子也有一些乳液、頸霜要擦拭, 我們就可以用雙手交替地由下往上擦, 最後再往耳後推,這樣我們就可以藉由淋巴腺排除頸部堆積的老廢物質嚕!

接下來,別轉台!還有喔!
淋巴引流按摩法
(針對水腫的問題,以此法按摩來改善)


影片:

#=#~。

不能偷懶唷!
反正若是有每天都會進行保養程序的人,就順手做做臉部按摩呀!~
一起成為肌膚滑不溜丟的小小臉一族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