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在這的有意義?
======

小題大作的腦袋瓜
莫名接受了不喜歡的感覺
因為有被誤解的味道
而導致結果相同卻是有著不同意義
但是可被了解?

猜不透的未來摸不著邊際

======

昨天看到的天空好美麗
看到很多也想捕捉這奇特景觀的人也在拍照
就覺得很開心~呵呵
太好了大家都有感受自然美好的能力


懂得欣賞
然而
珍惜呢?

******

不明白這是什麼意思,
說出來
才會懂得如何了解當下的表態。

或許他們說的
就像這樣
沒什麼大不了的(也許是我太在乎了)真的也沒什麼~

不過我會這樣說,也是覺得沒什麼,因為我沒辦法控制任何人事物只依著我的意思前進,
所以
不打算干涉
也不想要殘害自己的腦袋

才一直選擇不去想不煩惱
放空放掉
其實很多模式也算是逃避的一種
這個算嗎?!

不知道耶~總覺得
多想了會讓人覺得被受控制沒有自由,如果以互相的立場來思考就是要體諒對方呀!


所以我才說要好好照顧自己
自己的身體自己最了解
不要刻意逃避對自己身體健康好的
也不要刻意去選擇對自己身體健康不好的


旁人也都只能囉嗦提醒而已
真正是愛莫能助
最終授受的還是個人自己的身體

就是這麼回事了!

我在乎的是“人“
而不是人去做的“事情“
總而言之,很怕被誤解意思
反正,我沒有生氣,是覺得如果你知道要道歉,為什麼要說『我不知道你會很擔心』....
這.....
是什麼意思

不想要鑽牛角尖的想
所以我不想去想了

THEN
結束流水帳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