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來臨~~
我喜歡!!!
但是....
羨慕~有人陪的...
呵呵"

就是有人可以擋風 手可以取暖 課本也只要買一本 午餐一起分 上課下課
: P

自以為高中生ㄌ我..ㄏ"
嗯...
今天的感想是~

如果自己是男生就好ㄌ~
因為知道女生想要什麼 能給她甚麼~ 
沒有人可以給我
我就只能自己給自己摟~
^^"
所以腦中頓時出現[雌雄同體]四個字@@
ㄏㄏ
我沒有要變性~也沒有要出櫃~
總之就是這樣子...

just a thinking without nothing..


P.S.當沒有人愛你時~就會要學會自己愛自己~
[等待人來愛?先愛自己才會有人愛你?]不知道這說法 是否....
什麼哲理?i don't know either~
DO U KNOW WHAT's THAT MEANs??
要先承認 你需要被愛~人都需要被愛...[而你也要學會承認自己的心]
至少我會這麼認為~雖然有時候會逞強....
你知道ㄇ 我也不曉得
MAYBE IT'S STILL HAS SOME KIND PROBLEMS that WE'VE NO DISCUSSed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