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個自己的晚上~
花了大錢ㄌ今天again= ="
THEN 也吃ㄌ不少東西= =" S

管他的~吃都吃ㄌ 不然ㄋ 把她消耗掉啊!!!!
ˋˇˊ奮鬥!!
嗯嗯
花ㄌ不少錢 就全部當是發洩吧!!!
換得心情好才是重要的!!!
再來就是~四天!!!
要一定做到喔!~知咩自己!!!!!!!
沒做到ㄉ話逞罰十公斤!!!下毒勢~~~
要切記阿!!!

快來阿~~
肚子會不舒服><"
吼吼吼
S
拜託~~~
ˊˋ

不要虐待我><

嗯~
有點不想要回去~因為我媽都誘拐我吃東西= ="
要不然就是激將法= ="
唉唉唉

ㄐ車~但是待在這邊又好無聊ˊˋ
我想要剪頭髮~換髮型!!!
想要逛街~看能找到什麼好康~~

唉唉唉
我知道我沒辦法 吸引
是阿~你看~今天就不小心看到ㄌ ㄏㄏ
真害羞~
ˊˋ嗯....
我沒辦法阿~~
不像她們一樣~那麼有魅力~這麼正!!!

i couldn't.....

=======
晚上仔細的聽才發現~那個嘟嘟嘟ㄉ聲音 ...原來是籃球機 算秒的聲音...
真無言~
我會不會太後知後覺= ="

吼吼吼
我真的不想要上山啊!!!!!!
但是但是~做個乖寶寶????
明天的研究方法會點名是一定的!!!
那後兩節的電腦網路 也會點名好像也是一定的!!!= ="
無言....
唉唉唉唉

該如何是好~ 我得把剛剛吃ㄉ那些全部耗掉才行ㄚ= =""
傻眼ㄌ

擦地 還有甚麼事情可做??...洗衣服@@?!~

吼 房東太太妳是來ㄌㄇ??換門鎖啦~拜託= ="....都幾點了?!!
SSSSS
我無言了
結束

肥= ="
我拒絕拒絕拒絕><

沒低40不善罷甘休了!!!可惡 ~惹惱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