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我家 對沒錯~是內湖~的家"
疑?~妳ㄧ定覺得很奇怪~為什麼 說了不回家又回家勒?~
因為阿!!
星期五整ㄍ太太太太太無˙聊ㄌ
而且又 太 太 太 太 太 太冷了@@"
所以整個就是很害怕電表爆炸加上 寂靜的可怕~ˊˋ我努力撐到ㄌ 星期六晚上到完垃圾我才離開~
ㄣ~回家 需要拿ㄧ堆 厚衣服~[鋪棉外套.長睡褲*2.新外套*2~嘻嘻: )...]
再來就是吃的了~ˊˋ
今天跟家裡去ㄌCOSTO~試吃了一堆東西~買ㄌㄧ堆吃的~~@@"
加上今天有拜拜 所以早上跟中午都吃的很多><
喔我的天~
我不是要禁食三天ㄇ???
才做到一天就破功ㄌ><"
ㄐ出[怒]
BY the WaY...
最近坐公車~司機都很喜歡找我聊天ㄟ...是為什麼???不暸
因為我穿粉紅色ㄇ?@@"
不是醬子吧@@"~但是每次我穿粉紅色 都會遇到喜歡找我聊天的司機....
ㄣ~我猜 只是因為他們剛好喜歡聊天...跟我應該沒啥太大ㄉ關係= ="(想太多ㄌ)...
哀哀哀
明天怎麼半ˊˋ
我要帶ㄉ東西 超多ㄉ~
還有曠翠 每朝 八寶 貝果 瑪芬 會計課本 有機蘋果 梨山蘋果....
好多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