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了  怎麼會有這般腦殘的人
莫名其妙
大不了我以後都不要回家好不好
你也不用付學費還要等你施捨微薄的生活費
我自己搬走
斷絕父女關係
誰稀罕是妳女兒阿!!
你又不是多有錢的人  自以為別人都想要你的錢
摳ㄍ闢阿
我有說要跟你拿錢ㄇ??

真的是很奇怪ㄟ
招誰惹誰了我

有家歸不得
是怎樣

要看我 又不讓我回家

好~你說的~不要後悔...
我不回家了你滿意了嗎??

乾脆一點阿 斷絕父女關係好了!!

真想把你抓去掄牆
聽老媽幫你解釋  圈圈叉叉 我真想吐
如果你會反省
看看別人再看看你自己
就不會是現在這種鳥樣子了啦
自怨自哀 但是你卻是把罪都怪在別人身上
難道你都沒想過 自己要負些責任嗎??(說好聽是這樣,其實罪魁禍首根本就是你阿)

搞什麼阿 你走不出自己的圈圈
你要怪誰???
想要怪誰啊??

越老越是奇怪
莫名其妙的邏輯
是怎樣
為什麼不敢改變
在害怕什麼在執著什麼愚蠢的自私自利

你乾脆去火星生活算了!!
那裏一切都可以是你的
你說的算阿

滾回火星去吧你
死外星人
難以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