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OS一部分...

 

七月的天使

八月的約定

九月的消逝

十月的持滯

 

這些空白無聲的日子,你好嗎?

圖書館‧動物園‧電影院‧冬天的冷氣防棉被窩‧

還有還有..旅行的民宿早晨

我想像著看著你睡臉...

你好嗎?手呢?

某好多天 都想說 喂...那走吧~ 圖書館見!

這天是<<太想吃三明治的早晨&過敏鼻塞,所以四點就起床了;雖然溫度是舒服的,早安~我想聽  黑色餅乾 鬥志>>

 

__==__

同天清晨..

對妳S

我自私不敢坦白,對誰都是?(包括自己)

=*=*=

JUST FOR U

對不起 我總是藉口多於實踐

對於回覆妳的心願...

對不起 我兩邊都想挽回,卻又讓妳以為 我冷冷地只想選擇另一面...

對不起 一千一萬 我知道時間是太遲..(對於妳當時的傷)..

但我還是想和妳當朋友(EVEN/IF 重來一次)..我會真的像最初一樣 放膽

=*=*=

just for u

我承認至今還是不太了解妳

妳的同學=朋友,我≒朋友?

方程式很迂迴

我解不開,所以..跳過

但還是很高興認識妳,雖然不到六年的懵懂時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