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好像總是跟人脫節~"~;

除了跟不上別人的腳步之外~~可能也有我走太快的時候啦XD
BUT...

就是有一種 好像總是跟人隔離~ 做不一樣的事情一樣...

嗯...
====

話說要找到未來的目標
我??!
倒底是怎樣?!(雖然我現在不想去煩惱這個,但是...[逃避ing])

====

總之~~
學業補習打工玩樂...
我都沒有做到...="=;
那我到底是做了甚麼了???
時間怎麼可以跟人用的一樣,卻一事無成???
只能說自己太笨了~
笨蛋
在想什麼....
="=
****

小孩該睡了...
聽說十點到凌晨兩點是美容覺的時間ㄟ= ="

你在這裡做什麼啊??

睡摟睡摟

[媽呀~突然想到 會計 星期二要考模擬考...星期三要考演算法..星期四作業系統考試交作業....星期五交電腦網路作業..
最最重要的是.....再一個禮拜過去.就要期中考了啦>"<~怎辦??(@^︿^@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