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她真的是ㄧ個寶貝。有資格。絕對![看到之後覺得跟我想像不一樣ㄝ]
不過...
像似。。我就跟她說~
愛要耐心等待,仔細尋找~感覺很重要~過去都讓她過去啦!!現在說什麼也都不可能改變阿= =
又不是有時光機@@也不是。命運好好玩。沒有時間遙控器@@
所以啦~向前看吧 孩子~
美好的未來要靠自己去創造啊!!
大家都是人 成功ㄉ人 都有努力也正在努力哩!
SO~
我也要當個成功的人 小孩們也是啦!!ㄧ起依修ㄍㄟ咩吧~Fighting
**-*-**-*-**-*-**
因為害怕重蹈覆轍所以猶豫不決的人們。多數。
但是害怕重蹈覆轍所以善化自新的人們。不少。
我想大家都是聰明人~很好選的選擇題!!
要怎麼做都是取決自己!!
SO~
你(妳)覺得ㄋ??
--**-*-*--**-*--*
ㄧ個比一個正ㄧ個比一ㄍ瘦ㄧ個比一個打扮一個比一個姿色~~~~~
我比一個不正比一個不瘦比一個NO打扮比一ㄍ沒姿色= =+
看破紅塵了我。當尼姑啦
喃無阿密陀佛~!!施祖們請保重捏!
康虧艾左細米阿艾狗。愛水馬艾ㄍㄧㄢ感空。
啦 啦 啦~
就是肥~你想怎樣勒@@
>0<;我想要變瘦阿>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