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MAN。HIP-HOP。[我真是ㄍ嘻哈小鬼XD
今天的越野賽 真是。。真是。。。真是~@@[整ㄍ反胃要吐ㄌ]
*********+
聽說我最近很懶~懶得打網誌=_=
為什麼ㄋ~我想想....
嗯~~可能是因為人氣太少 我得失心太重@@所以~所以就。。。>"<:怠惰ㄌ@@
嗯~~沒有啦!!就....就....靈感!!!!!阿~
嗯~~唉唷!就很懶上線阿!!因為就~~很多事情忙麻→[狂找藉口(其實也沒人鳥= =")]
********+
真的~很累今天!但是。日行ㄧ善。唷!
希望妳以後都能找到地方啦!!醫生阿姨~
但是其實~沒話題還蠻尷尬ㄉ@@...不過也別想這麼多~~只是萍水相逢!
度丟挖勝哩齁溫!!XXD~
嗯嗯[肚子痛阿NOW]
P.S.學弟你偷機搭校車就搭,可以不要那摸招搖喔!別人乖乖跑走不是白癡~是你有點白目喔=_=
********-
明天是我的系藍日!!快要比賽ㄌ耶!!五月21號?星期一!總之~你們要加油加油啊!!!
×*×※×※×*╳×﹎﹏
嗯~忙歸忙
NOW~美白防曬瘦身整脊~通通來。
愛情我不奢望啦!!(是不敢奢~望~@@
幾郎幾款命 齁派踢住噹(ㄧ人ㄧ種命 好壞天注定)
P。S。
聽說我都沒擦藥ㄟ(心虛),所以老爸~~跟你說ㄧ件事情喔~
再大的瘀青都是會自己好ㄉ捏=_=
[顏色淺了是因為我擦防曬油阿,他依然是個可怕的大瘀青呆在我的白粗手臂上!!ˊ0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