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都是在騙人]→以前會這樣抱怨著!
[默默在遠方祝福著,你們快樂我也快樂你們開心我也開心你們幸福我就跟著幸福]→現在的默默彣!

我知道放不下放不開但這都是過渡期麻~~
真的阿~因為我是過來人。
其實覺得不ㄧ定要勉強在一起或是要勉強分開後一定要當好朋友。真的。
因為很多不同的因素存在在很多的兩個人之間。真的就是不合才會分開吧!
我覺得緣分很奇妙~我相信他緣分先生他很準我相信。
所以啦~不需要存在勉強。因為這樣不可能會幸福的。
如果我祝福你祝福妳~妳祝福我你祝福我!!大家互相祝福且默默守護~這樣大家都會幸福的!!
是不是呢~︿︿
我很喜歡交朋友。我喜歡沒有心機沒有多於思考的交往模式~
大家都可以很天真大家都可以很可愛~我們可以罵來罵去互相虧對方~雖然會吵架會大鬧~
但是我們是交心的是相知的!!
我很喜歡這樣的交朋友~
很自在很舒服。
所以我喜歡!!

家庭>朋友>我自己。
這是ㄧ個心中秘密偷偷在實踐著。
我喜歡這樣過著默默的生活。
很充實。
很自在。
很滿足。
很快樂。
我喜歡這樣的喜歡。
不去多想了~
不再虐待自己的腦袋。
不去放棄了~
不再疲憊自己的內心。
我愛你們也喜歡你們愛我!
真的希望可以。大家。都可以幸福~
有很美滿的生活
很滿足得好心情
很快樂的每ㄧ天
希望我們大家都可以一起
很快樂很幸福很自在很放鬆
的大笑大鬧大吵大叫!!
趕走全部。不好的-鬱悶。衰事。小人。壞心情。爛款。...
最愛你們了喔!!
My all dear 
FRIENDS!!!
真情告白ㄝ~真害羞!>///<
ㄆ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