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心灰意冷...
+++===+++
安全帽護目成三半...
正面著地
頸椎折到
右手擦傷
右膝擦撞兩處
左膝正面撞擊地面
胸部撞地~骨盆盤擊地

用力臥倒之後...無力了....無法動彈
真的體驗到
膝蓋廢了的感覺!!
左膝嚴重瘀血
痛到我站不起身,全身無力
之後一切都更在意料之外~
救護車生平第一次搭乘~居然是躺著進去的~掛著護頸~左腳被保護的東西hold住...
[我不是在笑說什麼 是笑說自己太白癡~我知道這樣是浪費國家資源,所以搭乘救護車來的先生~我不知道你說:這很好笑喔~是甚麼意思??開玩笑OR?]
X光膝蓋兩張~破傷風拖了好久才打,還有手背上的擦傷擦藥
不情願的打電話跟我媽說....[主要是因為我忘記帶健保卡...不然也不會動用到我爸媽親自駕臨]


我的反應真的很遲鈍~應該說是感覺神經...怎麼都要等離開醫院之後才會有痛楚....是怕醫生嗎??神經系統們...=_=?!

====
我媽說我姊聽了也緊張....但是發現根本是謊言...又上當了...

大家還是個過各的~
是阿反正人沒死就好~對阿~如果今天這通電話是要你去認屍??或是我根本都失蹤了~[因為身上沒有任何證件,無法確認身分,只有手機(摔爛了也沒鳥用)]
如果如果~~~我在想著這樣...
[生命真不值錢,去了也不會有人真心留戀,或許我不應該連累,就自己承擔一切]

是阿~說變就變了....一堆理由不想去想不想去找藉口理由...
當作一切都是我自己的問題~
從今以後我會自己承擔全部
都讓我自己接受所有的因果
這樣就好了
不想說了

*****
小紅辛苦妳了,讓妳洗第二次澡的時後居然磨了一身土~
*****

那張紙或許不夠虔誠的完成
想做個護身平安符很久了
手工製的那種精緻品
事事都不能太草率~>原本是想說先墊著用,周末再做出來換~
谁準知道....

****

額頭後腦幹處好痛
胸口刺痛
膝蓋刺痛

有種脊椎再度受傷的感覺~我的骨盆應該又歪更嚴重了...
因為右後的地方好痛,動一下就很痛

脖子現在很不舒服....
雙手會麻
左手上臂怪怪的
右手打針的地方很痛

====

黃曆上:屬虎者~一二三月~諸事不順~....[真的!!]

====

那三位~
大~>錢真的很重要比生命還重要是阿那我還你我認為重要的生命吧!
中~>或許吧~一時的也好謝謝您這次
小中~>不聞不問我也不削了再也不削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