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冷到極致,坐在公車上發抖,都快哭了≧O≦~


上山考傳說中的考試,
然後~全家居然沒開!!!太令我失望了...
所以可憐的中餐是義美偷工減料
(包裝上說8包*4片,但是裡面有三片包裝成一包的!騙子~)加鈣蘇打餅乾
[雖然我一開始在意的是熱量不是有幾片:P]
還有超的統一八寶粥= =|||
口蓮ㄟ挖
凍嘎皮皮銼。
圖書館的冷氣大放送,所以我只好躲去閱覽室旁得討論區小房間,卻還是一樣得冷= =

看外表我的全副武裝是假象
從大一就開始穿的一件NET的鋪棉外套
一點都不保暖,鋪棉薄薄一層![誰叫我窮又一直想買米其林,卻都挑不到好時機><"命阿~
然後又是裡頭有毛鋪棉的手套,完全無效!因為我是從裡寒到外,SO~和外面的冷風互通有無根本就是冰塊><"
再來~毛毛靴??等同上述手套的道理可證之。禦寒無效= ="

所以我坐著考完兩個多小時,起來發現腿動彈不得>:<"
硬梆梆的。

想起我媽前天跟我說新聞上面說,四肢容易冰冷的人要多注意保暖,小心發黑的狀況嚴重恐淪截肢!!
所以我媽威脅我叫我載家要穿襪子戴手套!~


我今天好不容易撐到市政府[超多人給我穿羽絨衣在我面前晃來晃去(泣]
終於在大風中搭上藍27,
整個冷到歸心似箭啊!馬上打電話給我娘親:媽~我剛上藍27,妳到家了嗎?
妳要煮東西嗎?我想喝熱的....(哀
乘車途中幻想吃著蔬菜火鍋~修ㄟ火鍋冒著煙~OhMy>Q<;
n~n"
是這樣一路撐回家的~Q≡Q"~冷到我想哭。

又不是說像路上的男男女女一樣身旁都有能個自動發熱機~
平常太陽天或是下雨天,我都躲在鐵皮屋簷下等車,
今天根本無處躲,哪裡都有冷風颼颼吹得我全身僵硬!
也沒有溫暖的米其林羽絨衣可以保暖>︿<;
真是太悲傷了!

還好回家有熱騰騰的高麗菜杏鮑菇芋頭湯可以喝,
還有臉紅紅得娘和被老媽罵雜念在鬥嘴皮的耍寶老爸,
陪我一起吃!:D
邊吃邊笑,我媽看著我也笑我在傻笑啥,
我說:終於吃到熱的東西,很開心,不由自主就想笑!
內心OS:尤其可以跟你們一起,會更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