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嗨


在家閒暇無事,總是要做點什麼回饋一下~

證明一下我不是米蟲,
[因為我都不吃飯XXD]

今天行程:
掃地拖地洗碗洗衣服.....當台傭~

在澆花的時候,悲劇再度發生了!~
不過也還好啦!小事。

就是
我被我娘親種的仙人掌給咬了!
大概是怕我把他淹死,所以採取反擊行動。
我以為沒大礙,是刮到皮而已。

他留了點什麼在我的皮下組織。
yap~
末綽
丟洗衣ㄟ將

[我把他挖出來用膠帶黏在紙上。但是手機拍得不太明顯就是了~(汗)]
請看↓
仙人掌事件  

還不錯的經驗,現在誰還能在台北市區被仙人掌咬?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