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腳爆冰的,急凍人活死屍=_=;的稱呼不是浪得虛名低[汗]

很誇張得以前大一在山上,冬天超級冷,
我的手全凍成紫色狀態,
靠近皮膚但還沒有觸碰,
就有股寒氣散在皮膚上[請想像接近冰塊時的感覺,這樣就可以體會了。]

在宿舍光腳丫,腳凍到人家以為我擦紫色指甲油
所以本人的血液循環不是一般的差= =[不知道是不是脊椎S彎壓迫的關係...

Anyway, the point is...

在這種寒冷的日子裡,

When Im alone
我就會想起許多給予我溫暖的人們,
或是讓我感到溫暖的人事物。

表面上好壞

是改變不了心中有過的悸動的。
很感謝在我的人生中有這些經歷,


By the way
要是能喝上暖呼呼的HOT MILK
我就能馬上體會到我說的幸福感。
但是最近胃酸常找上門,
可能是因為做太多夢沒睡好,
所以暈車次數100%異常ˊˋ
但是牛奶還是照喝[因為我超愛~~],
結局造成= =
胃酸會二度逆襲。。。。

[穿孔?!=潰瘍?!=出血?!]

聰明的孩子不要學,
我是沒有練過的⊕≒⊕

哦哦~
別擔心,
我很健壯低︽_︽"[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