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溝通的技巧:

讓對象感到放鬆
表現正面的態度,語氣聲調,肢體語言和臉部表情
微笑和眼神的接觸
避免打斷
避免即席的和高傲的言詞
給予適當的讚美
詢問和聆聽
表示興趣
機智和有禮貌的
顯示耐心和理解力
當你不理解時不要說你理解


沒想到稽核人員裡面溝通技巧,就像是人際關係課程一樣,
讓我迴響很多....

======

現在要慢慢的學習著這樣的生活,
暑假兩個月?還是三個?
=Q=|||
腦鈍了...

明天要考 ISO 27001了
但是我完全沒信心可以把他考到
滿分是ㄧ百
七十分是過關底線
選擇十五題15分
簡答五題 25分
詳答(申論)三題 30分
情境辨識三題 30分

一年之內還可以補考一次...

=====

這個結束之後
我可能去考汽車駕照吧...
若是我爸不在意油錢,可能會讓我開他的車子學,或者根本想說算了叫我不要考=0=|||

然後我像要考機車駕照
我覺得上下山等車太麻煩了,現在也不可能有車開
騎機車至少還比開汽車便宜吧!
~~~~
難不成要騎越野腳踏車=O=|||
等我到學校早掛掉了!

---

看看大四的課怎樣
之後我的心向怎樣
才繼續考研究所
或是
想辦法出國看看
不論是遊學
還是ㄧ小段時間
接觸不一樣的人事物,走走看看
沉澱

再來思考下一步
最想要做的事情是什麼。

===

有人說我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
想的都很美好,所以做不到我設想的理念時候,就是落空失望的跌得很深,對自己很自責!
導致有多需要壓抑自己的時候,久了就生病了...
對自己又不肯放鬆懈怠,不斷的硬逼自己要去做更多,其實我很勉強自己履行要做的事情。
然後就超載,爆炸!

有人說是我自己想太多
家庭
人際關係
學業
是我自己胡思亂想的想太多了,
其實沒有什麼大不了。
ps我知道你是好意啦~但是,我會覺得你不了解我的背景才會這樣說的,雖然我也沒有不認同你說的:我會想很多。

===

在這樣的世界裡翻滾
不論沸騰時
不論冰霜時
我都要有屬於自己的恆溫

要學習著生存
雖然很想要逃避
但是該來的會來,所以也不必急於一時。


&&&&

我懂得了
真的

過好做自己,不論何時何地。
你是你
我希望我還能夠看到
你還是你
我還是我
雖然是水平線
但是在無窮延伸處是有那麼一點線的交集,在地球的水平面來說‧‧‧

加油彼此

###

過活活過
積極消極
我只要隨性的適度的

發洩放鬆理性感性

加油自己

消極者

共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