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做人好失敗
以前的我在做甚麼?我到底在想甚麼?
我到底是什麼?

自己都不了解自己,還有谁可以了解我?

我覺得我很自私
對朋友
為我自己比較多
重要的雖然不是為自己,但是順延的是你們
對家人
默默做甚麼不算進去,或許他們也不認為那是我得功過
幾乎都為自己吧...用想的抱怨的都是為自己為主...

======

所以因此失去了

朋友
信任
支持

雖然得到了

空間

但看不出哪裡是自由的好處?

=====

我到底是什麼
心理是不是有病?!
為什麼想的都不是正常人想的
逼自己做什麼覺得應該去做那些的事情,自己不快樂...
可是過了事情之後,就沒什麼感覺了...
但是做這些事情,我想得到的是什麼?
我自己不曉得
我也在猜是自己想得倒的是什麼...
是不是上面得那些東西?
但是理性的我表現的是我可以不要那些
我自己可以,我也相信這一點
我可以做得很好,我只有自己而已。

但是為什麼有時候會很難過?
這種情緒要說給谁聽?
有人能了解我嗎?
是不是要像他一樣才能擺脫這跳脫不出的迴圈?可是我也需要很大的勇氣去做那件事情...雖然想了幾萬遍...

&&&&&


我覺得自己有病
但是谁都醫不好我的病
心理醫生我沒試過
但是
要走進來
還蠻難的
連我自己都無法

猜不透
好辛苦

當人

好累



我一直在硬逼自己
讓自己變成那一類的人嗎?
還是本來我就是模稜兩可、多重人格呢?
到底是什麼...我的腦袋到底是什麼東西作成的,怎麼那麼複雜、那麼難懂?
到底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