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居然睡過頭了,出門也太晚‧‧‧六號跑掉了...太不夠意思了都不等我>O<;
媽媽好心陪我去做620到南港深南下面招計程車...挖@O@女司機ㄟ...且有年歲囉@@
她說她在開幾個月就滿三十年了~太酷了!!

然後做校車上山~睡到把車票弄掉..驚醒..
早上上課老師還說我是不是讀書讀太晚讀到嘴唇發白...=O=|||
考完試了..是抱著一種考經驗的感覺去考試...太多了我沒寫完...ㄨㄨ~
且我覺得根本上不到五天的課,很難去融會貫通133項條款和十一個控制措施章節...
在學校是可以開成一整學期的課程...

要用自己邏輯思想融入條款,
才有辦法用順暢的字句去表達,
要說的東西還要包刮條款項目...
解釋跟表達為什麼使用這項條款鑑別...

好難寫...就識字句,因為沒考過,完全很難下手...對我來說啦!
別人比較有能力!!很多有經驗的去考試...
@.@...
所以我這次也是考經驗了~今天我們班也有兩個去考第二次的..聽說比較容易進入狀況哩!
嗯~
寒假就換我了吧@@!

考完下山之後等從快五點等6號等到五點半多,回家...
這段時間看了好多東西,想了好多東西‧‧

有過去的
有感嘆的
有未來的
有期許的
有快樂的
有難過的

也看到了奇妙的生物搭公車真罕見...不過總算是正常啦...

黃色的車好少...
一樣的雨衣出現居然有上十次=O=|||也太廣泛被使用了吧@@

####

想了很多~~

####

要考汽車駕照哩!!
還要考機車的!!

爸說車子賣掉的話,他要買125的機車~
他說沒汽車的話,這樣短程距離也比較方便
且比汽車便宜,油費也花比較少
且他們還說不可能讓我騎車或是開車上下山....-O-:
ㄞ...
我也有點想買越野腳踏車耶!~>O<*

===

我的跳躍思考,你們來回答看看我的問題~


如果出現在這個世界就是ㄧ個人,你會好奇想了解有沒有跟你一樣的動物在你所處的環境裡?
想要證明不只有自己一個在這裡而已?
還是說每天過著日復一日的日子然後閒暇無事時,坐著發呆看看環境觀察你想看的想聽的想摸的‧‧‧


我覺得會先是第二種狀況,哪天突然靈光乍現想到第一個的情況之後,我就會開始我的旅程。

藍天下起大雨的時候,你覺得你是撐傘遮雨,還是接雨?

我覺得我是接雨,越沉越重...
難怪好多人都不喜歡下雨天,且心情都不會好。


_________

這禮拜結束了....
下禮拜接近了~
原本以為會很多不一樣的暑假,變成只有一樣不一樣的暑假...

今天的心情

"悶"

但是比前兩天還要能忍受...

是逼自己忽略忘記的感受...

應該可以吧!忘記這樣的感受...

坐公車,除了睡覺很多時間都會用在思考,
想以前經歷的事情當下的感受感動還有一字一句,不管是好的不好的,是有多出一種詮釋,但是原本經歷的那些種種,都歷歷在目‧‧‧是好的比較多還是壞的比較多,我覺得都無法比較,因為對我來說,那都是ㄧ種有意義的存在。

++++

我會消失隱身
我會找尋另一個自己
我會去看看其他視界
我會去嘗試沒獨立體驗過的事物

走到盡頭
體驗飽和

還是飢渴
那一種
無窮盡的追尋

我想試試看,用盡此生的時間、力量...

雖然天空都不是真實屬於我的,
但是我還是想要翱翔在那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